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陞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696561
傳真:(02)2769652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6樓之1



公司簡介

瑞陞公司擁有建材專業人員,為配合營造業界客戶的需求,瑞陞公司於輕隔間專業的領域上,提供最好的材料及施工管理人員,目前已經和台灣及日本板材,及骨架材料商接洽長期合作之模式,並朝台灣總代理目標前進。在施工方式採事前規劃與工地協調,並要求本公司工程師務必盡全力來配合工地,以品質要求至上並注重工地之安全。
另一方面,瑞陞公司積極培養優秀之施工之人員,採取優良之制度,以確保工地之品質,以目前大環境唯有提昇工程品質,降低材料成本,才可以在惡裂環境中生存。對於所施工之工地有著優良的口碑,這都是瑞陞公司積極努力不懈的目標和最重要的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牆體材料.天花板
主要商品服務:
瑞陞公司於輕隔間專業的領域上,提供最好的材料及施工管理人員,目前已經和台灣及日本板材,及骨架材料商接洽長期合作之模式,並朝台灣總代理目標前進。在施工方式採事前規劃與工地協調,並要求本公司工程師務必盡全力來配合工地,以品質要求至上並注重工地之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