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圖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627227
傳真:(02)771811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zuken.com.tw/



公司簡介

ZUKEN INC.(圖研株式會社)公司成立於1976年,總部設在日本橫濱,是日本第一大EDA公司,也是EDA行業唯一一家專門從事PCB/MCM/Hybrid/SIP和IC封裝設計軟體發展、銷售和提供支援服務的著名廠商。並成功整合CAE/CAD/CAM設計平台,是全世界唯一成功整合設計(Design)與製造 (Manufacture) 平台的EDA公司。ZUKEN公司在全球十幾個國家和地區設有29 個分公司和辦事處,在日本本部、美國和英國設有三個軟體研發中心,有超過400名軟體專家致力於向電子系統設計師提供從設計到生產的全面解決方案。自20世紀90年代初期開始,公司主流產品PCB/MCM/Hybrid/SIP設計軟體已連續多年在世界上銷售排名第一,在EDA行業保持穩步上升的強勁發展勢頭。1994年,ZUKEN公司的股票一躍由東京證券二部升至證券一部,成為與Sony、Toshiba、Mitsubishi等著名大公司並駕齊趨的高科技企業。現在,ZUKEN公司在全球已擁有數千家用戶,軟體裝機超過16000台,用戶群分佈航空、航太、軍工電子、光學電子、汽車電子、電腦、消費電子、通訊、半導體、高等院校等所有整機設計和製造行業。包括Sony、IBM、HP、Lucent、Motorola、Simens、Ericsson等著名大公司在內的全球20強電子整機設計製造企業都是ZUKEN 公司的成功用戶。歷經30多年的積累和不斷創新,今天的ZUKEN公司已經由單純EDA工具供應商轉變為系統設計全面解決方案供應商,帶給用戶的是行業中最先進的設計工具、前瞻的設計理念和現代的管理方法

ZUKEN 為了深耕台灣市場並加強對客戶的服務與誠諾,日本ZUKEN於 2005年8 月在台北設立分公司,ZUKEN TAIWAN INC.是日本ZUKEN100投資的子公司,擁有完整的行銷與技術支援團隊,公司宗旨便是加強服務,與競爭對手相較,我們的另一個優勢是,ZUKEN TAIWAN 除了提供完整設計工具與售後服務,針對設計者面臨高速高密度多層PCB板設計時最困擾的SI/EMC(訊號完整性/電磁相容)問題,台灣圖研將結合日本和德國許多資深的SI/EMC專家為客戶提供專家諮詢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設計自動化工具(EDA Tool)與設計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