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偉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780241
傳真:(03)577041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九路24號2樓
網址:http://www.weltrend.com.tw



公司簡介

偉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1989年,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定位為無晶圓廠之積體電路公司 (Fabless IC Company),是台灣知名的IC設計公司之一,專長於積體電路產品的企劃、設計、測試、應用與行銷。
偉詮電子是台灣發展混合類比/數位線路 (Mixed Analog/Digital) IC設計技術的先驅。多年的累積,擴充到 MCU, Flash Memory, PLL, ADC, OP, DSP, PWM, LCD Driver等各種 Embedded Technology,具備快速開發 SoC 之實力。
產品線包括應用於視訊 (Display)、類比 (Analog)、遊戲機及USB (Gaming & USB)、消費性電子 (Consumer)、觸控(Touch IC)、LED driver IC, 等產業之IC。歷年來的產品廣獲海內外採用,在多項領域積效卓著,尤其在sub-mcu及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SPS) 之控制IC更居市場佔有率第一之地位。


經營理念

打造一個獲利良好,於特定產品線有重要影響力,工作有樂趣,而且具人文關懷色彩的優質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一、研究、開發、生產、測試、銷售下列產品:
(一)數位、類比混合式特殊應用積體電路
(二)數位式積體電路
(三)類比式積體電路
二、兼營與本公司業務相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