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山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3)5991127
傳真:(03)5992755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二段211號



公司簡介

GPBM(TWN)is a global batteries company with manufacturing and direct distribution in 15 countires and employing over 7,000 people.
金山電能是一個全球性的電池公司,並且在15個國家中有20幾個工廠和經銷據點,員工超過7000人,總公司在香港,隸屬於金山集團。在台灣方面主要市場以工業及消費市場為主,而客戶群集中在資訊、家電產品上。

目前積極擴展 Notebook市場,在湖口工廠專業生產Li-Ion電池。同時也發展角形Li-Ion電池,公司看準電腦及通訊市場,因此也做高科技產品電池的研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鋰電池、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以乾電池為主,其中又可分成一次電池,包括鹼性、氯化鋅、碳鋅及鋰離子電池,而充電電池有鎳氫、鎳鎘和鋰離子電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