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奕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396960
傳真:(02)2739699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5號5樓之4
網址:http://www.easycom.com.tw



公司簡介

為系統整合及網路設備商,軟體開發、網站架設、網頁設計 並有自有產品。詳閱 http://www.easycom.com.tw
http://demo.easycom.com.tw
http://www.weoffice.com.tw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網際網路設備、系統整合、軟體開發、CTI建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系統工具、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奕揚(EASYCOM)科技公司秉持著誠信來服務大眾,致力於網路通訊領域下,帶領著人類一同邁向高速網路資訊的時代,並協助客戶長期規劃,全力支援用戶需求,以用戶需求為導向提供永久性的支援及整體性解決方案,提供適切的整合,並具有系統擴充性、未來性以配合業物需求,協助客戶達到安全網路、高速網路及高效率網路等三大目標為己任。請不要猶豫!高速資訊網路列車頭「奕揚科技有限公司」即刻帶您走向劃時代的里程碑!
奕揚公司秉持一貫之理念「服務大眾、回饋社會」,在穩定中成長茁壯,為您搭起通信的橋樑;涵蓋業務主要分為四類~目地在於整合企業內部的數據 (Data)、語音 (Voice)、傳真 (Fax) 及影像 (Image) 不同需求。

●區域及廣域網路數據通信業務
●INTERNET 通信業務
●電信業務
●自動語音通信業務
●整合企業內部的數據(Data)、語音 (Voice)、傳真 (Fax) 及影像 (Image)

※ 區域及廣域網路數據通信業務
數據通信業務主要以『代理/經銷產品』為主。
A.廣域網路
涵蓋歐美及國內名廠 : 數據機 ( NOKIA / TAINET 台聯 等等 ) 、多工機 ( General DataComm / NOKIA / RAD )、網路監控系統、以及整合 X.25 / FRAME-RELAY SWITCH 等不同廣域網路產品
B.區域網路
提供世界前二大網路設備商 (含 CISCO / 3Com )
,在台灣市場已佔有一席之地,當然也提供國內優秀設備如 ACCTON 智邦科技,在未來我們將以成功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並有北、中、南 的服務據點,來配合企業對即時性及高品質服務的要求。
 奕揚公司在建立電腦通信網路方面的已有多年的實地經驗,所提供設備的品質優良,其堅強的支援能力備受好評。我們公司的工程師在廣域、區域(Ethernet/Token-Ring/Fast Ethernet)、FDDI光纖網路、ATM方面有相當多的安裝、維護、整合等經驗。

※INTERNET 通信業務
INTERNET 通信業務以配合『國家基礎通信網路』為主。集中於網際網路電話伺服器 ( INTERNET PHONESERVER ) 之研究發展,並將成果提供國內外企業使用,我們並提供以下服務 :

(1) INTERNET 網路連線建置
(2) WWW SERVER 建置
(3) E-MAIL SERVER 建置
(4) FIRE-WALL SERVER 建置

※電信業務
電信業務客戶以『電信機構、軍方與各公民營企業』為主,提供數位網路監控管理系統、數位傳輸設備、及數位電路測試儀表、智慧型數位多工網路、光終端設備、大功率交換式電源、避雷器、線路回應器、數據測量台等,各式各樣的電信設備。未來我們將走向“同步光纖網路、微波通信及衛星通信系統”。

※ 語音通信業務
語音通信業務集中於經銷美國著名 Syntellect 廠商產品,五大方向如下:
●語音回報系統
●語音信箱、自動總機
●語音辨識
●語音合成
●語音身份辨別
Syntellect 所發展之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台大醫院、公保門診(全省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長庚醫院(全省含台北、林口、基隆、高雄)及省立新竹醫院、台北醫學院、關稅總局(全省含台北、台中、高雄)、中興大學、安麗日用品、海陸運輸、陸軍813醫院、竹東榮民醫院、美國運通銀行、富邦銀行(含台北、高雄)、花旗信用卡中心、廣播業、軟體業和中央銀行、上海商銀』等各式各樣的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