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講義堂股份有限公司BETTER LIFE MONTHLY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549488
傳真:(02)270015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1號



公司簡介

你想改變這個世界嗎?歡迎有緣、有褔報的人共襄盛舉。講義堂所屬企業,包含雜誌、叢書、郵購、廣告代理、讀書會、藝品經紀等,歡迎各種人才共襄盛舉,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這不是一項工作,這是一生的事業--我們需要的是一群有理想,但不畏艱難的有緣人。講義堂是一家學習、教育機構。這裡的每一位成員都是身兼老師與學生角色。大家學習如何在做人和做事方面具有講義POWER。所謂的講義POWER是指積極奮發,樂觀進取,做人講理,做事講義,實事求是,一板一眼,以及養氣講義,樂天知命的做人做事精神。講義的堂規 晨夕講義,謙遜誠信,顧客至尊,善的循環。我們努力使這個社會變得完美,而我們個人因而受益,造成善的循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所謂的講義POWER是指積極奮發,樂觀進取,做人講理,做事講義,實事求是,一板一眼,以及養氣講義,樂天知命的做人做事精神。講義的堂規 晨夕講義,謙遜誠信,顧客至尊,善的循環。我們努力使這個社會變得完美,而我們個人因而受益,造成善的循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