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先生
電話:(07)3712111
傳真:(07)3710161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02號
網址:http://www.sanfang.com.tw



公司簡介

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3年,位於楠梓交流道旁,長年來全體員工的努力及公司的專業經營,以新穎的產品、迅速的交貨與完善的銷售服務,獲得客戶的信賴,為世界運動之領導品牌NIKE、adidas、PUMA..等廠家之全球策略材料供應商之一;更是世界第一大運動鞋人工皮革製造商,績優股票上市,年營業額100億以上。

三芳擁有世界一流的表面加工處理技術及優異的研究開發能力,能迅速提供顧客多樣化的產品組合,產品領域更從PU合成皮邁向近似真皮之人工皮革,並先後1996年、1998年分別通過了德國RWTUV的ISO9002、ISO14001認證,2000年榮獲工業精銳獎化學類第一名,2001年榮獲第九屆產業科技發展獎,2002年榮獲品質優案例楷模獎,2003年獲頒國家發明獎,2005年富比世雜誌評選為亞洲兩百大中型企業。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戮力成為綠色環保企業,三芳更積極投入污染防治設備與培育專業人才於環境安全的維護上,除了不斷在製程減廢上努力外,針對諸多化學溶劑及添加物如DMF.DOP….等的回收與再利用之設備投資更是不遺餘力,並定期進行環境檢測工作,以達到環境零污染、綠色新企業的目標。



經營理念

三芳在人工皮革產量已是世界人工皮革之王,但我們並不自以為滿,為讓全球客戶享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我們更積極投入品質再造工程,並以成為世界人工皮革最有價值的供應者自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皮革及人造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PU人工皮革、超細纖維、合成樹脂等,各種皮革之產銷及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