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240895
傳真:(03)324094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坑口村和平街36之1號
網址:http://www.formosalab.com



公司簡介

台耀化學於1995年以委託研發實驗室的形式成立,並於2000年踏入原料藥生產的領域。挾其強大的研發實力及厚實的品質系統,
逐漸在生技製藥業展露頭角。目前已有多項原料藥及防曬系列活性成份產品行銷全球,而防曬系列活性成分產品為全球前三大供應商。
台耀擁有多項ISO認證,且已成功通過台灣衛生署,美國FDA,歐盟(德國BSG), 及日本PMDA的GMP查廠認證。

因應拓展海外市場的需求,本公司除了投入大量的資金,購買及改善硬體設施,在人員訓練上,公司安排相關課程並配合實際操作教育員工,
亦與國內外的顧問公司簽約,無論在GMP規範、智財權、或法律問題,皆可藉由諮詢顧問有效率地解決,使公司之研發、生產及業務推動免除後顧之憂。
本公司在cGMP規範要求下,不斷的更新與落實,務使本公司的產品,符合國際現行優良製造規範標準,進而使更多的產品及代工業務深入至歐美地區。
未來,本著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信念,希望能在國際的舞台上站有一席之地。

最近更新的資料請參觀公司的網站如下
http://www.formosalab.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防曬系列活性成分系列產品
2.維他命D衍生物系列產品
3.消炎止痛劑
4.類固醇
5.抗癌用藥
6.膽固醇及磷酸鹽吸收劑
7.核磁共振顯影劑
8.呼吸系統疾病用藥
9.中樞神經系統用藥
10.免疫系統調節劑
11.減肥用藥
12.客製化研發及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