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954321
傳真:(02)259596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6樓
網址:http://www.unionchemical.com.tw/



公司簡介

『引進國外化工原料,以提昇國內工業界生產競爭能力』為創立宗旨的六和化工,成立於1971年,迄今2001年已有30年歷史。
公司成立初期,專門從事化工原料進口,儘管當初公司規模小,但無論是現貨供應或代理報價,以至於技術服務,六和化工始終堅持『誠懇、踏實』的原則與永遠為客戶立場設想的做法,因此贏得業界的信賴,公司業務得以順利拓展,逐年成長。
為了公司永續經營及長遠發展,六和化工實施員工入股、利潤共享制度,在開明實事求是的管理及謙和中道企業倫理下,公司員工上下一心、精誠團結,展現了不可多得的向心力,使公司的成長更為堅實茁壯。
30年來,六和化工已由當初的小型化工原料貿商,蛻變成擁有 4 家關係企業、員工247名、資本額新台幣14億元及年營業總值美金1億8千萬元(含報價)的中大型製造與行銷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製品、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範圍已包含化學產品、工業材料、建築材料、電子材料、食品、橡膠、塑膠、化粧品等原料之行銷以及化學產品、工業材料、建築材料之生產加工外銷,並擴及倉儲出租業務,林林總總不一而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