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77101195
傳真:(02)771011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8號
網址:http://www.aopen.com.tw



公司簡介

◎建碁AOpen發展沿革
建碁AOpen原為宏碁電腦旗下之「開放產品事業部」,專精於電腦零組件之開發設計、生產與銷售,由於經營成效斐然,遂於1996年12月正式以建碁AOpen為公司名稱獨立營運,並於2000年8月於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上櫃,並於2002年8月於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公開上市,亦是第一個在泛宏碁集團中成功開啟「內部創業」典範的子公司。目前建碁AOpen為泛宏碁集團中,緯創集團旗下之子公司,並繼續致力於小型化電腦平台之應用開發、價值鏈整合、生產與銷售。

◎雁型組織的運作架構,合作為共識,分工為聚焦
建碁公司的經營理念,一直是以開放與分享為其主要的企業DNA,而贏家全拿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碁所強調的「雁行理論」運作架構,正是以綜效來代替單打獨鬥;情況嚴峻的年代,唯有落實技術應用,提供整合服務且彈性快速回應客戶的要求,才能強化組織攻擊力。
 何謂雁型組織:當每一隻雁鳥展翅拍打時,造成的浮力讓其他的雁鳥立刻跟進,整個鳥群隨之抬升。借著人字隊形,整個雁群將比每隻雁鳥單飛時,至少增加了個百分之七十一的飛行距離。與擁有相同目標的群體同行,能更快速容易地到達目的地,因為彼此之間能互相推動。當領隊的野雁疲倦了,它會輪流退到側翼,另一隻野雁則接替飛在隊形的最前端。輪流承擔繁重的責任是合理的,輪流擔任與共享領導權是必要及明智的,對人或對南飛的野雁都一樣。野雁每年都要飛行好幾萬英里,而牠們就靠隨時不斷的互相鼓舞來達到目的地。

  非同小可的建碁,秉持「開放、分享」的企業文化及保有台灣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的本質,敬邀勇於自我挑戰,重視空間舞台的您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建碁AOpen的產品定位與策略
建碁AOpen主要的產品開發策略為小型化(Miniaturize)、標準化(Standardize)與模組化(Modularize)等三大方向,近年來更是致力於ACP應用電腦平台產品的研發。建碁AOpen將產品線依其客戶屬性、應用領域與情境等不同的性質,開發出不同功能的周邊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整體需要。共分成四個發展主軸
 ★非同小可
- 發展小型節能的電腦在數位平台的應用
 ★縱觀天下
- 深耕數位顯示器在電子看板的應用
 ★有容乃大
- 致力應用軟體與顯示內容的整合開發
 ★氣象萬千
- 架構各類商業數位平台的價值鏈 (雁型組織)

◎建碁AOpen的品質策略
建碁AOpen在中國廣東中山設有自己的生產工廠,使得建碁AOpen能夠自行以精密嚴謹的態度控管所生產的產品品質。時至今日,建碁AOpen已取得ISO 9001、ISO 14001及OHSAS 18001等等的品質管制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