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飛羅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6662369
傳真:(03)6661995
地址:新竹市埔頂里 埔頂路25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ferrotec.com.tw



公司簡介

Ferrotec是一家JASDAQ上市公司,在全球設立多家公司,包括日本ˋ美國ˋ英國ˋ中國ˋ德國ˋ義大利ˋ法國ˋ新加坡ˋ韓國...等
『Ferrotec Taiwan Co.,Ltd. 』由日本專業磁性流體軸承 製造公司『Ferrotec Corp.』於2006/9/19在台設立之分社, 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 設立至今已有30年歷史,並在大阪等地設有多處據點, 目前因應台灣液晶面板及半導體製造產業蓬勃發展,政府及民間積極提升各式生產設備的自製率,FerroTec所提供的真空磁性流體軸承正是其中極重要且不可或缺的零件。 今年並導入太陽能電池用單(多)晶爐設備, 為了服務台灣客戶,於新竹設立分公司及維修廠,希望為客戶提供更完備的售後維修服務。

經營理念:
Ferrotec 以人為本,技術創新為動力,不斷吸收引進國際一流的銷售管理經驗,爲客戶創造價值是我們的宗旨,回饋社會爲我們的義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旋轉磁性流體軸承(Vacuum Feedthroughs),太陽能電池用單(多)
晶之長晶爐設備(Single-crystal Sllicon Growing System for Solar Application),石英坩鍋(Quartz cruclbes),熱電模組(Thermoelectric Modules).......等,多項產品販售及維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