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5981911
傳真:(03)5978738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1鄰中華路3號
網址:http://www.sym.com.tw



公司簡介

三陽工業創立於1954年,是台灣第一家橫跨機、汽車製造的國際化企業,五十多年來,累積了廣大的顧客、行銷通路、管理人才及國際關係等重要資源,面對全球化挑戰,我們以「精耕台灣、攜手中大、前進東協、全球佈局」作為發展方向。

在台灣三陽營運總部,我們擁有東南知名的技術研發中心,更在越南建立東南亞研發分部,積極培育研發人才,擴充研發設備,提升先進研發技術,更憑藉三陽五十多年來的生產、行銷經驗,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不斷推進全球發展佈局的企圖。現今我們分別在越南、中國大陸、印尼、印度、土耳其...等地建立生產基地,更在義大利、德國設立銷售據點,與三陽共同分享資源整合,積極擴充海外事業版圖,追求集團事業的成長。

在汽車事業上,強化國際品牌HYUNDAI商品力及行銷通路,更以高水準的汽車及零組件製造技術,致力成為韓國現代汽車國際分工的一環及海外最佳的合作伙伴。

追求企業永續發展及全球佈局而奮鬥的同時,我們以「做社會需要的企業」自勉,主動積極參與環保、公益、社區、文化、教育等計劃與活動,並結合企業海內外的力量,支持、舉辦各項公益活動,實質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汽車、機車、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機車、客車、ATV、泛用引擎、車架及其零組件、治模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