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IN89豪華數位影城(豪華大戲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111959
傳真:(02)2331691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9號
網址:http://www.in89.com.tw



公司簡介

>空間精神與硬體規劃

in style.時尚品味.風格鮮明 :
在場所空間設計上,跳脫一般傳統戲院或連鎖影城的既定形象,以簡約明亮、摩登現代的外觀,一新消費者的耳目。影廳內的設計則是低調奢華中帶著藝術的活潑與率性,試圖營造出內外空間的反差與戲劇性。特別規劃的情人V.I.P.專屬化妝室, 每一間都有獨立的設備、舒壓的香氛與個人化的保養備品,除了電影的感官享受,對時尚風格的堅持也是一種迷人的態度。

individual.獨特個體.堅持個性 :
大廳舞台區設計了大面的電視牆與發光的玻璃舞台,除了是首映與走秀活動中星光鬥艷爭美的最佳場域,也是電影宣傳強力放送的不二管道。二樓的電影迴廊,展示導演的親筆簽名、具紀念價值的電影海報。片盒放映室,則讓造訪者完全滿足偷窺的慾望,一覽放映室的黑色神秘與光影神奇。

integrated.完美整合.升級進化 :
JBL的頂級音響、CHRISTE最先進的2K數位放映機、再加上超大的銀幕,這只是基本的升級。在原本可容納800個座位的空間裏,只規劃508張座椅,才是真正大器度的升級進化。

>經營理念與自我定位

傳承自父執輩將近五十年對電影業的全心投入,對於電影產業的專業與熟悉度,當然是無庸置疑的。但除了硬體設備與軟體的服務,我們有更深層廣泛的思考與期許。對於自我的定位,除了商業競爭的考量,我們也致力於文化藝術的經營與深耕,這是我們所堅持的另外兩個”in”特質: intellectual .知性風華.菁英薈萃,以及inspiration.靈感激發.觸動人心。
電影是娛樂休閒也是第八藝術,在普羅文化與藝術人文之間其實有很多的可能性,而我們的定位就是讓精緻的文化藝術與流行的娛樂消費有更多的交集與相碰撞的火花。也由於這樣的定位,在經營理念上也可以清楚看出我們與一般戲院業者的不同 ---
除了電影院的經營,在2003年我們創立了影藝學苑,開辦一系列的電影教育課程,透過實際的動手操作內容來更認識電影的製作;影藝學苑興辦電影推廣教育至今即將堂堂邁入第5個年頭。這些特質,讓in89企業經營更具活力與意義,企業本身的廣度與深度,也因此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另外,基於在地老西門,生於斯長於斯的土地情感,我們也積極地投身徒步街區的各項活動與發展。我們在意關心的除了企業本身的成長與茁壯,還有區域與地方的共榮與長遠發展。我們也期許in89豪華數位影院在我們的堅持與努力之下能達到最終的一個in特質,那就是: influential .發揮影響.建立價值。

in89豪華數位影院也會成為一種態度,一種品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設計與軟體特色

innovation.小處發想.創新觀念 :
創新多功能售票處,讓你體驗one-stop shopping的輕鬆與便利。獨一無二的夜光座位查詢表,就算電影開演了燈暗了,也能免於黑暗空間迷向的尷尬與不安。新式無障礙座椅與兒童座椅的引進,讓服務更人性貼心。濕紙巾的提供,替您維持一貫的乾淨優雅,出國搭機的客艙服務,在in89一樣享受的到。

infinite.顛覆傳統.無限可能 :
大同小異刻板單調的裝潢與功能、理所當然的爆米花加氣泡飲料,是不是太無趣了點 ?  in89特別規劃了更具人氣、更貼近消費者喜好的手工咖啡館,提供更多餐飲方面的選擇。藝文空間影藝小舖提供了電影獨立影像、獨立音樂、創意商品與兩廳院藝文售票系統的服務,讓電影院更多了一些趣味與可能性。

interactive.聆聽互動.迅速回應 :
會員專區服務台及VIP專人服務,讓您的需求與疑問及時得到回應與解答。專屬企業網站,歡迎你的讚美關懷,當然衷心的建議、批評、指教也一樣歡迎,甚至是我們更渴望得到的,因為那才是我們成長進步的養分與激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