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路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3)4838981
傳真:(03)4839318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工業三路9號
網址:http://www.goldroa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主要從事精密多層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上市上櫃高科技客戶群 並在99年增設LED散熱鋁基板.高密集線路板.强化節能減碳電路板產業。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原則.服務客户.止于至善.追求專業.領先技術』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經營觀摩廠.通過美國UL安規檢驗. ISO-9001品質系統認証及推行ISO-1401環境管理系统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經營理念
1.「積極、自信、進取、追求卓越」;「樂觀、豁達、沉著、謀事心成」;「堅毅、恆心、鬥志、創造完美」。
2.本誠信原則、服務客戶、止于至善、追求專業、領先科技...。
3.平實中腳踏實地的經營管理,重視人性化發展管理。咸信:人才是公司最大財富。
4.接受時代的考驗與挑戰,深信-滿足於現狀,即是落伍,故而日新月異的吸收企業管理新知,以提昇公司管理品質,期望全員同心協力,穩定中求取茁壯成長。
5.重視人才教育訓練、員工福利,建立人人具有強烈達成任務的使命感。
6.合理化管理,鼓勵學習第二種技能,培養敬業樂群態度,發揮團隊精神以加速進步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多層印刷電路板〔全製程〕生產製造*從快速打樣,小量多樣至量產一貫服務。產品:多層板〈2L-24L〉.HDI高密集板.散熱鋁基板.微波板.複合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