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煜達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946450
傳真:(02)26946454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42弄1號3樓
網址:http://www.yuhdak.com



公司簡介

秉持專業的品質技術及服務 堅持做業者最能信任的夥伴

累積過往經驗,造就今日實力

煜達機械,乃為一專精於直立式塑膠射出成型機的專業製造廠,成立於1986年4月,至今已擁有了十多年豐富的製造經驗與市場趨勢觀察,故煜達所研發與製造出的機械,乃具備了高精度、易維修以及符合時代潮流等特性。

全力配合客戶,積極研發機種

煜達機台的生成乃是配合著客戶的實際需求來從事設計與製造,並可依據客戶所需而另有直立式專用射出機台之周邊設備的整合規劃、設計與製造。

組織規模相當,傲倨廣大市場

煜達為一擁有相當規模的公司,於台灣與中國兩地,各有其分公司與廠房的設立。而在台灣,煜達已屬於直立式塑膠射出機中的三大廠之一,擁有著相當高的3C市場佔有率,且於Cable業專用插碩的成型上,煜達更是擁有了百分之七十的市場佔有率。

執著經營理念,攻佔自動化市場,邁向機台個性化路線

於經營理念方面,煜達乃秉持著專業的品質技術與服務,堅持做業者最能信賴的伙伴;並積極地邁向個性化機台設計形式路線。因此,煜達機械有限公司,於未來將致力發展自動化專用機市場,著力於特殊機台的設計製造,以期在未來的專業直立塑膠射出機製造上,能提供客戶更寬廣的專業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塑膠射出機(注塑機)
2、圓盤立式射出成型機
3、C型立式射出成型機
4、直立式電木射出成型機
5、PU鞋底專用射出成型機
6、塑膠機配件
可按照客戶之需求為客戶設計及製造各式特殊機、各種眼鏡腳自動射蕊植入機,腳套成型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