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世界語文短期補習班_集歐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臺北市私立大世界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736700
傳真:(02)272169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7號6樓
網址:http://www.geos.com.tw



公司簡介

GEOS大世界外語學院主要為提供語言學習,於1973年成立,已有40年歷史。 總部位於東京, 另外多所語言學校遍及北美及亞洲。GEOS大世界外語在台成立已有23年歷史,目前在台有4家分校主要提供英、日語、中國語以及海外遊學,並積極於拓展台灣市場與業務發展。

經營理念:
GEOS之所以可以達到業界續課率最高,學習效果最好,主要有以下原因。

【40年豐富及專業的教學經驗】
【完善且國際化的組織規模】
【熱情積極的友善服務團隊】
【業界人數最少的團體班】
【全球同步的學習網絡】

*我們提供學生親切的服務,專業的課程,所買的課程並可轉移至全球分校。我們採取老師輔導專任制;也就是說,老師有責任依據學生不同的需求與背景情況,給予學習上的專業輔導與指導。

*龐大的資源及完善的體制。此外GEOS還有出版社、日語專門學校、海外語言學校、國際交流協會、企業語文進修派遣與GEOS不動產株式會社以及專門的課程、教材規劃部門,提供獨一無二的語言學習素材。

*跨國際師資人才庫,以確保教學品質,並滿足企業主的需求。並每一位教師在授課前,均須在GEOS特有教學系統下,接受各項完善的專業訓練。此外,在開始授課後,也須定期接受檢討與訓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英日語教學及遊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