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啟達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7882919
傳真:(02)2788591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號10樓
網址:http://www.kedak.com.tw



公司簡介

事務所網址:www.kedak.com.tw

●公司簡介與沿革:
【啟達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鑒於國家當前各項重大建設對工程規劃、設計、評估和管理人才之需求至為殷切,冀期克盡棉薄、戮力奉獻於國家社會,乃網羅國內外多位專業建築師、工程師及與都市環境規劃相關專業人士共同組成全方位規劃設計團隊。服務項目包括都市規劃設計、景觀設計、建築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土地資源開發以及各種主題之規劃設計研究與發展。

【啟達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同儕,有著豐富的專業經驗及共同的規劃理念。同時,與國際知名的國外設計規劃顧問公司長期合作配合,冀能發揮整體規劃設計成果外,並融合國外工程顧問公司在專業及技術方面之精髓,有條理有系統的彙整,藉以提昇國內轉型期的工程環境品質注入一股新的助力。

塑造一個良好居住生活環境品質及提昇國內工程在專業及技術的成就,冀與國際知名設計規劃顧問公司並駕齊驅,是啟達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最重要的工作理念。在可預見的未來,將克盡棉薄以組織最完善、工作經驗豐富的團隊,戮力奉獻。期勉以寬廣的視角、專業的知識範疇內,提供最迅速、最高品質之服務,並和國家經濟、文化、生活品質的提昇共勉互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工程設計

室內設計

都市規劃設計

土地資源開發

環境工程

景觀設計

土木工程

交通工程

各種主題之規劃設計研究與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