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奧萱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7408877
傳真:(02)27043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5之1號4樓
網址:http://www.theophile.com.tw



公司簡介

泰奧菲公司為代理進口專業彩粧及保養品的公司,其代理品牌有來自法國的百年經典醇米蜜粉-T.LeClerc蕾克蕾醇彩妝系列、暢銷全球擁有都會抗汙染獨家專利配方Urban Advance Complex-SAMPAR保養系列,以及好萊塢明星的最愛Carmex護唇膏等,其通路據點並廣遍於全省百貨公司專櫃及全省開架通路。(全省開架通路-屈臣氏、7-11、康是美)


泰奧菲並結合旗下來自全球精選的保養品牌,成立泰奧菲SPA.健康有機生活館,為長期喜愛泰奧菲的顧客,提供一個更全方位、精緻、與生活品味的體驗空間,其低調優雅的隱密設計,並廣受知人藝人及名媛喜愛。目前為台北唯一純正法式Spa中心。
SPA預約電話:02-66300066


泰奧菲近期並引進有著 ”有機界精品”美譽的法國品牌-O&CO橄欖生活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這個結合人文、品味、健康保養的概念店,勢必將帶來台灣的新健康時尚風潮、給予城市生活者全然不同的美好嚮往與純淨的簡單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O&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SAMPAR法國保養系列
T.LeClerc 法國蕾克蕾醇米蜜粉
Officina城市療癒大師- 芳療保養系列
Carmex 小蜜媞護唇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