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圓桌鐵板燒涮涮鍋 (圓桌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太太/黃小姐
電話:(02)27008699
傳真:(02)270076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52號B1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oundtable.tw



公司簡介

政商名流與影視巨星都光臨過的圓桌鐵板燒聚餐。這是塔嘻第二次品嚐這種高檔的鐵板燒,有了第一次紅錵的美好經驗,塔嘻自然是期待著圓桌的表現囉!

一開始,先送個新鮮蔬菜棒 讓大家開胃,接著湯品跟麵包登場,鮮美無比的海鮮清湯真是美味,花枝、蟹肉、蝦子、魚肉... 新鮮海鮮綻放出來的甜美真是令人意猶未盡;看似平凡的烤麵包表現亦不賴,香氣逼人的蒜味還真是開胃啊!在我們品嚐湯品的同時,大廚已經開始大顯身手,鐵板上排列整齊的鮮綠花椰菜與厚實香菇,為的是要襯托接下來的主角 - 大明蝦,大廚俐落的操弄著刀叉,就連蝦尾都展開的像個翅膀,塔嘻目不轉睛的欣賞著大廚的手藝,這是吃鐵板燒料理才有的福利吧!大明蝦的肉身緊實,單吃就很甜美,沾上特製的蜂蜜芥茉醬,又是另一種風味,兩種都美味!接下來的季節性鮮魚選用的是白鯧魚,肉質細緻的魚肉與甜美的蘆筍搭配的天衣無縫,特別的沾醬是先用白鯧魚頭先去熬煮高湯,再加上黑菌菇所特調出來的,滋味迷人呢~嚐完鮮魚來道水果生菜沙拉吧~甜美的火龍果搭配上微酸的草莓淋醬,很清爽的滋味;跟木瓜搭配的鮮橙醬汁一樣很棒。

嚐完沙拉的味蕾在小憩之後,大廚開始炒起了蒜片,這意味著牛肉就要登場了,不時散發出陣陣香味的蒜片炒的金黃,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接著穀物飼養300天之澳洲牛肉、紐西蘭羊排一起上了鐵板,切成薄片的牛肉料理成五分熟,簡單灑上了胡椒與鹽巴,一入口,牛肉的甜美與多汁馬上讓暫歇的味蕾甦醒過來,搭著蒜片一起吃又有另一種滋味... 一邊讚嘆之餘一邊跟廚師各國牛肉的差別,在師傅的心目中有個排名,依序是日本牛肉、澳洲和牛肉、美國牛肉、澳洲穀物飼養牛肉,看來即將於年底重新開放的美國牛肉勢必又將在這鐵板上重現囉~同事說這裡的紐西蘭小羊排一點腥味都沒有,下次塔嘻一定也要嚐嚐!接著的培根炒銀芽讓向來不敢吃豆芽菜的塔嘻一掃而空,對塔嘻來說可說是一大突破啊~(笑)

這裡的用餐氣氛還不錯,餐具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比方雙人牌的刀叉、WMF的湯匙、Noritake 骨瓷餐盤... 不難想像它的價格為什麼如此高人一等囉~

                  引用網友塔嘻的推薦文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圓桌鐵板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