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9422200
傳真:(02)2942211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37巷3號1樓
網址:http://www.shengkang.com.tw



公司簡介

優越的條件:Superior condition
盛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包裝飲用水,來自於南投縣埔里鎮,水源區取自埔里鎮郊區,源自中央山脈且水源豐富,在純淨的水源環境,GMP嚴格客觀的品保制度,以務實之企業良心與理念,造就盛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品保文化的誕生。


設廠宗旨:Establish the aim of plant
傳送自然湧泉的天然資源使消費者能接受,安心飲用的礦泉水。建廠標的~食品GMP認證包裝飲用水工廠為目標,.及一個自動化、現代化之廠房。建立HACCP管制標準作業及取得ISO 9002國際認證標準



未來展望:Will prospect in the future
結合現代資訊網路,建立流通新體系,以因應未來之生活型態更動。
引進新科技及新技術配合時代資訊,迎合消費需求。 研發新式包材、規格及產品,擴大生產規模。 強化通路連繫,建立策略聯盟。與國內外知名飲料公司尋求合作,擴展國內外市場,以因應國內外各種品牌的衝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能量陶瓷水質淨化系統
可有效過濾大腸桿菌及水中其他細小微生物等有害物質。

鹼性化系統水
具有離子交換、殺菌、吸附有機物、石灰質、軟化水質之功能使水質鹼性化。

奈米水質淨化轉換
以多類礦石奈米化組合,使水分子產生共鳴震動及活性化,使水份子變小,增強水分子的溶氧性和滲透性。

能量抗菌淨化
除了殺菌及防止細菌繁殖外,並可除去水中的餘氯、異色、異味、管鏽及農、工業污染。

遠紅外線能量抗菌淨化
以遠紅外線能量礦石組合,使水分子產生共鳴振動及活性化,增強水分
子的溶氧性和滲透性,並以獨特組合結構可抑制細菌及防止細菌繁殖外
並可完全過濾水中的微生物,懸浮物等,達到抗菌淨化的效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