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心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4)24925937
傳真:(04)2491870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工十八路30號
網址:http://www.action-wetori.com.tw/



公司簡介

WETORI 一心機械,20多年來專業致力於液壓、氣壓機械衝床的生產製造。我們提供了汽車、機車鈑金及生活上相關電器製品、廚房、衛浴製品、休閒產業等衝壓成型的第一步工程。

本公司配合生產業界,對衝壓設備機械的多元化生產條件,不斷NEW CREATIVE創新設計、研發試驗、開發了冷間、溫間的液壓特殊成型機種。如鋁合金複雜形狀的液壓鍛造和不銹鋼管配件的ELBOW彎頭、TEE三通管、LAP JOINT管節等,利用模具內部增壓注油機構搭配的成型機械。另外在不斷提昇反轉式合模機作業能率的水平,MOVING BOLSTER台盤移出,SLIDE REVERSING滑塊盤反轉液壓系統電液整合等內構裝置的高精度複歸和作業上的安全性。

本公司於2000年通過ISO-9002,2001年通過EC認證,2002年再次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


我們保證提供最高精密度、最安全操作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予愛護我們的客戶。未來我們將投注更多人力、資金在R&D部門上以其開發更精良的產品,並再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油壓深抽成型沖床,冷溫間成型油壓沖床,反轉式合模機,成型機,各類油壓工作母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