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詠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33937168
傳真:(02)339385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81號8樓之1



公司簡介

代理歐、美、日電子化學品,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91年底,目前在大陸設有辦事處,未來業務發展重點將放在大陸江蘇、廣東省為主。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有:GE Toshiba silicone 經銷商 瑞士 CIBA 法國 Rodia 集團經銷 wacker silicone 經銷 德國克萊恩集團

~~~ 本公司永續經營,重視人才培養,知人善任,保障基本工作權,希望能在大陸經濟圈佔有一席之地 ~~~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代理歐美日電子化學品,成立於1991年底,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詠聚企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GE Toshiba silicone 經銷商 瑞士CIBA 法國Rodia 集團經銷wacker silicone 經銷 德國克萊恩集團。
福利制度:
1. 依勞基法規定遵行辦理 2. 週休二日 3 三節獎金 4. 旅遊獎金 5 年假制度 6 視個人狀態每年固定調薪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歐、美、日電子化學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