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ic! berlin總代理 (嘉晏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987111
傳真:(02)279771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0號2樓
網址:http://www.changsoptical.com/



公司簡介

台灣嘉晏光學為亞洲最大精品眼鏡代理商,專營世界國際頂級設計師精品眼鏡。

1997年創立,以對品牌的堅持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打造嘉晏光學頂級眼鏡集團的品牌形象。

嘉晏光學藉由網路與媒體雜誌,與全球零時差訊息接軌,建構全方位市場,將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樹立品質和專業的典範,不斷創新改變市場傳統消費型態,以服務至上的態度、要求專業的極致表現,站穩市場不敗的地位。

如今,嘉晏光學代理事業囊括世界各地頂級精品之作,陣容完善,包含德國、北歐丹麥、法國、日本等頂級設計師品牌和流行性精品名牌。
-德國:ic! berlin、ONONO、Markus T、ByWP
-英國:Linda Farrow
-美國:DITA、THOM BROWNE
-奧地利:ROLF
-法國: Dior、Undostrial、Lucas de Staël、THIERRY LASRY
-日本:999.9、掌、井戶多美男作、恆眸作、KAMURO
-韓國:Vedi Vero
-歐美流行性品牌:MCM、LACOST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太陽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眼鏡及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