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鼎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030211
傳真:(02)2707355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4號3樓
網址:http://www.founding.com.tw



公司簡介

皇鼎建設自1991年成立以來,陸續在大台北地區嚴選的精華地段,推出數十棟高級住宅與智慧型廠辦大樓的新案。而本公司本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精神,要求全體員工以「誠信、品質、服務」和「以客為尊」的理念,為所有皇鼎既有的客戶及潛在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因此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口耳相傳,讓每個建案都能順利的銷售一空,如期交屋,且廣受好評。



在21世紀新紀元,人性化與科技化是大環境必然的趨勢。皇鼎洞燭先機掌握市場脈動,規劃氣派、豪華、實用的外觀與格局,慎選標準合格的上等建材,以嚴密的營建管理,創造細緻的生活空間,完成每一棟智慧、人性、舒適的高級住宅與辦公大樓,進而以合理的價位來成就皇鼎建設與客戶之間雙贏的完美結局。歷年來,本公司投資興建的廠辦產品,贏得許多台灣與日本知名上市櫃公司的青睞,精緻的住宅更廣受客戶的喜好,在在都是最好的證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設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