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85-2628
傳真:(03)0-0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溪海村崙頂16之26號
網址:http://www.usuntek.com.tw



公司簡介

陽程科技成立於1981年,累積二十餘年的自動化機電系統整合經驗,擁有專業的專案設計群,並不斷地提昇系統及設備維護能力,積極於LCD、PCB、CCL、半導體、物流自動化等相關事業做全方位的規劃、設計及製造,努力的成果奠定陽程在自動化設備製造業的領導地位。

陽程科技的產品完全為國內自行研發、自創品牌,並設有2000坪的安裝、性能測試廠房以及專業無塵室,提供您最專業的永續服務,同時擁有五十餘項多國專利與認證,行銷歐、美、亞洲多國國家,客戶的口碑及公司經營策略,促使陽程科技贏得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如:台塑、南亞、友達、華映、奇美、力特…等大廠的青睞。

陽程科技未來仍秉持著『滿足客戶、共創未來』的經營理念以及『安全、品質、效率』的工作守則,不斷地創新和研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於:電子半導體產業自動化設備,LCD、PCB、CCL廠自動化設備規劃、設計、製造,自動化倉儲輸送設備,自動化堆疊設備,無塵室電梯、油壓電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