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一運通股份有限公司(全一國際快遞)


聯絡人:汪先生
電話:(02)2782-1515
傳真:(02)2782-89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58巷7號
網址:http://www.unitop-apex.com



公司簡介

全一快遞(UNITOP-APEX )是深圳市友和道通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目前總部設在上海,是以快遞為主營業務的航空貨運集團。從第一單貨件的運送,到資訊流的啟動配合,再到貨件運送時效的一步步提升,12年來全一人付出了不懈的努力,發展至今,全一的快遞服務能夠直達國內40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8000餘名高素質員工,超過4000台作業車輛,並建有17座大型分撥中心和轉撥中心,在航空快遞和地面配送方面擁有巨大的網路優勢。未來也將不斷健全網路密集,提升整體服務質量及擴大經營優勢。多年的品牌建設和傳播,為“UNITOP全一快遞”贏得了萬千客戶的信賴及眾多榮譽。我們將秉承友和道通集團的專業精神和服務理念,運用先進的科學管理模式,高效的網路路由規劃以及尖端的資訊管理平臺,密切關注客戶需求,不斷提升服務水準,以“全程用心,準時送達”為宗旨,致力於將企業打造成為廣大客戶最信賴的合作夥伴為已任。

榮耀事蹟: 全一快遞聚集了大批中、港、台優秀的快遞物流行業精英,實行現代化的運營管理。從“巨架構、微服務”的建網經營理念到e化的資訊管理、結算及客戶服務系統應用;從嚴格的操作流程管理到異常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機制;從靈活的以客為 本的運營模式到信守承諾的職業訴求;從高效的核心管理團隊到敬業的一線基層員工,全一都在體現著現代化、國際化快遞企業的風範。

未來願景: 我們願使全一集團成為具有崇高的宗旨與理念的事業共同體。

世界觀:We will我們願全力提升與國際接軌的能力,開拓國際市場,挑戰國際競爭、成為國際快遞企業體。

企業觀:We will我們願立足大中華經濟圈,全面整合集團資源,落實集團經營,建構最具規模及效益的國際快遞物流企業集團。

使命觀:We will我們願強化知識經營、專業管理、唯客思維,善待員工、創造效益,共存共榮的優勢。

價值觀:We will 我們願強化團隊銷售、樹立紀律文化、追求服務標準國際化,創新提升價值

企業文化: 服務宗旨:全程用心,一流服務

服務品質宣言(或者“全一人行動準則”):


以客戶為尊:即以客戶的滿意為服務的基本標準。尊重客戶的合理意願,提供給客戶最高性價比的服務。

以領導為首:即服從統一決定,執行紀律和標準不打折扣。

以團體為榮:即我為全一增光,全一因為我而驕傲。

以流程為重:即嚴格按照既定統一標準操作,注重前後環節連接和配合。

以系統為要:即服從大局,以全一整體發展為根本,注重溝通,互諒互讓。

以改進為念:即創新為先,不拘泥於舊模式、舊傳統,以提高競爭力為根本。

以實事為是:即求真求實,不虛、不擴大。

以互惠為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航空貨運承攬(民航局特許證第 1757號) 國際航空快遞
運輸物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