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3)4527005
傳真:(03)434136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吉林北路2號
網址:http://www.kaori-taiwa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 1970 年以追求熱處理技術之現代化,不斷在軟硬體方面努力改進。開發研究引進技術,並獲有日本 JIS 標記認證,和美國麥道航空公司及ISO 9002 認證通過。
目前有熱處理廠、銅焊廠、熱交換器廠、高雄永安廠、高雄本洲廠、中國寧波廠。產品行銷日本、東南亞、歐洲,為全國 1000 大企業。
於95.06.21上櫃 。成立至今35年,穩健蹅實、制度健全、福利佳。秉持永續經營,根留台灣。新生產設備到位,需才孔急。希望有志青年與我們共同做夥拼經濟。



經營理念

 
 
二十一世紀的品質標竿
KAORI HEAT TREATMENT 嶄新的設計概念及專業技術,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與生產,賦與產品永恆的生命力,團隊經營 傳承 久遠,共同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以新時代的思維創造企業的新價值。
 
 
願景:
成為熱能與氫能技術創新應用的領導者。
 
使命:
解決並整合業界對熱能技術的問題及應用,秉持環保節能的理念、開創熱能事業的新紀元。
 
經營策略:
以值得信賴的產品品質,將高力推向世界/國際的舞台。全球市場從南、北極到赤道都將有高力板式熱交換器的足跡。
至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研發,結合節能環保的概念,開創高效能的產品且為地球能源盡一分心力。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服務,確實的交付貨品。重視客戶的需求與意見,作為未來改善的依歸。
達成並超過公司財政上的目標,並與股東及商業夥伴共同分享成果。
重視公司內部人資成本。提供人員完善的教育訓綀,並給予和協且安全的工作環境。藉此培養個人目標且激發最大生產力。

 
核心價值:創新、品質、責任、榮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加工服務
*熱處理加工‧模具鋼、工具鋼硬化,淬火 ‧不銹鋼硬、 固溶化處理 ‧磁性退火(磁性材料、矽鋼板) ‧正常化、退火 ‧構造用鋼調質 ‧液體軟氮化(Tufftride) ‧滲硫氮化(Sur-Sulf)
*銅焊加工 ‧連續式光輝硬銲 ‧氣密式銲接

※ 自有產品
*熱交換器 ‧板式:冷凍空調、油壓、塑膠射出機、工業冰水機、廢熱回收界之福音。
*鰭管式:各種工作機器,建築機械或車輛用之冷卻或冷氣之冷凝器和蒸發器。
*輥輪‧仙吉米亞工作輥輪 ‧鋼帶輥壓工作輥輪 ‧鋼帶背壓工作輥輪 ‧鋼帶分修滾剪刀 ‧珠擊機輪葉襯板 ‧塑膠射出成形機繫桿(大柱)
*超高溫熱冰雙效能主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