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6710808
傳真:(02)86710909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19之15號
網址:http://www.nbd.com.tw/



公司簡介

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多年來(三十年之經驗),一直以沉穩地腳步,穩定地耕耘磁磚市場。公司的正面形象與經營的國際知名品牌,均已廣泛地被經銷商及消費大眾所接受。也因為公司採購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所代表的『NBD』精品磁磚系列產品,更在各消費市場上廣受使用者所指定使用。

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為全台灣最大的磁磚進口公司,也代理了全世界最大最好的磁磚品牌(RAK,ROMAN,NBD)是目前國內最具前途性的磁磚進口品牌,也深獲市場通路商與消費者最高的接受度與滿意度之品牌,故誠徵全省業務高手及(高雄區經營主管),最能夠達成預定之業績目標,並能創造高薪收入及穩定前途之發展.廣徵有緣人能共聚一堂,共創事業.

為了滿足全體經銷商及消費者之需要,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更在台北(四個倉庫)、台南(一個倉庫)兩地,共設約4000多坪以上之倉庫,以提供消費者多元化及全面性的需求。

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經營公司。為廣納各方人才,公司正積極地在台灣各地尋找有興趣的合作夥伴(經營者),並誠摯地邀請擁有下列特質的人才踴躍加入。(本公司全力開拓台灣市場,並無投資大陸之計劃)

1.有責任感、企圖心,並深具熱忱者。
2.對磁磚事業積極、有興趣者。
3.願接受公司培訓,並共創事業者。
4.對就職地區有相當地緣關係,有強烈企圖成為當區經營者。
5.本公司為積極培育經營者之園地,全面徵求願與公司奮鬥、一起打拼的人才,並請儘速與本公司管理部陳課長(或國貿部張經理)連絡(可於當區洽談)。

地區人才需求及條件:
1.大台北地區:徵求業務高手(近三峽,諳英文及具磁磚經驗者佳)。
2.大桃園地區:徵求業務高手(具磁磚經驗者佳)。
3.竹、苗地區:徵求業務高手(具磁磚經驗者佳)。
4.大台中地區:徵求地區經營者及業務高手(需具磁磚專業經驗,有人脈者佳)。
5.雲、嘉地區:徵求地區經營者及業務高手(需具磁磚專業經驗,有人脈者佳)。
6. 台南地區:徵求業務高手(諳英文及具磁磚經驗者佳)。
7. 高雄地區:徵求地區經營者及業務高手(需具磁磚銷售經驗,有人脈者佳)。
8. 屏東地區:徵求地區經營者及業務高手(需具磁磚銷售經驗,有人脈者佳)。
9. 宜蘭地區:徵求業務高手(具磁磚經驗者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產品已全面性走向全球化的規劃,並已獲得數家全球知名磁磚工廠台灣區磁磚總代理權(如杜拜的RAK及印尼的ROMAN)。而產品面更從頂級歐洲義大利磁磚,到亞洲各地所精挑細選的精品磁磚系列,全方位提供各種建築師、設計師、建設公司及各營建工地或直接消費者之使用。

以產品規格而言,從最小的馬賽克磁磚,到100*100CM之超大型石板,各種尺寸應有盡有。而米蘭石刨光石英磚之規格,更從30*60CM、60*60CM、80*80CM到100*100CM,充份滿足所有族群的需要。仿古面、霧面、板岩面到鑿面處理之磁磚,花色十足,從壁磚到地磚,具多種規格之選擇與變化。而在風格及設計上,從具有十足歐洲風格的地壁磚到深具南國風味的磁磚,其種類之多,讓所有消費置身於各種不同的異國人文當中。最近更優先引進歐洲當季流行『皮紋磚』,以領導市場時尚的立場,帶領進口磁磚界進入磁磚的『新紀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