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4)23555698
傳真:(04)235054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七路18號
網址:http://www.paderson.com.tw



公司簡介

敝公司是專業的高爾夫球桿製造廠,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四月二十日,草創初期設於臺中縣豐原市,雇用員工人數約40人,主要生產品為高爾夫球桿中管,及滑雪桿中管,銷售物件以國內貿易商及部份國外OEM的訂單,歷經兩年由原來的年營業額新臺幣6000萬成長至新臺幣1億元,原有廠房及機器已不敷使用,於民國80年遷址到臺中縣後裡鄉,遷廠後所雇用的人員及設備是原先的2.5倍,民國90年新廠落成設址於臺中市工業區。 本公司歷年來重大變革:
1. 1988年4月公司成立,工廠設置於臺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
2. 1991年因舊有廠房不敷使用遷移至後裡鄉三豐路,廠地面積擴大。
3. 1992年自國外引進科技纏繞機首創纏繞成型高爾夫球桿。
4. 1993年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設立RAPPORT子公司,並以RAPPORT申請多國商標專利注冊,行銷高爾夫球桿及相關產品,目前RAPPORT已是美國中部排行前五名的知名品牌。
5. 1995年因生產球桿的主要材料:碳纖維布,被日本壟斷市場,價格一路上揚,因此籌資設立金永益公司自力生產碳纖維布。
6. 1996年臺灣廠取得日本S.G. MARK(日本制品安全協會合格認證)。
7. 1997年設立金公司,受理整套高爾夫球具訂單。
8. 1997年底在大陸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設立來料加工廠,主要是生產普價位之產品及受理整套球具訂單,均為外銷出口。
9. 1998年設計新型球道木桿及結合特殊角度球頭獲得大量訂單。
10. 1999年研發特殊金屬覆蓋纖維材料製作高爾夫球桿,使用纏繞及卷繞方式;並獲得多國專利。
11. 1999年7月簽訂購置新廠合約,廠房於89年4月開工。
12. 2000年大陸廠取得日本S.G. MARK(日本制品安全協會合格認證)+。
13. 2001年1月新廠落成,金頌公司和金永益公司合併;新增纏繞機組和真空爐,冷凍庫等。

14. 2001年大陸組桿廠取得日本S.G. MARK (日本制品安全協會合格認證)。
敝公司在業界率先向美國購置高科技的自動化纏繞機將高爾夫球桿的製造技術向上提升,當時還接受經濟部工業局的鼓勵和支助,引起同業爭相仿效的特殊球桿成型技術,至今纏繞成型桿敝公司的品質和技術仍是業界首屈一指。
民國八十二年董事長許正達先生體會創造自我品牌的重要性,特別爭取股東會的支援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設立RAPPORT公司,並以RAPPORT為品牌成立美加地區的銷售網,歷經多年的奮斗RAPPORT的品牌已遂漸打進美國市場,另在英國和日本都有買主愿意代理經銷我們的品牌。
除了行銷外敝公司更致力於高爾夫球桿中管技術上的開發與研究,例如用纏繞方式製作特殊的金屬復合材料加強桿身結構力等等,這些研發都已取得多國的專利登記,敝公司原料的主要來源是向國外採購,例如:MITSUBISHI、 TORAY、TOHO等都是我們的供貨商,目前敝公司已有自制碳纖維布的技術,除了內需還可外銷出口。

生產高爾夫球桿,在流程上其研發及品管非常重要,產品於生產前從原料的檢驗到現場生產單位均派有專員負責偵測,無論重量、尺寸、扭力、彈性、外觀到成品的測試,我們都有完整的檢驗設備和專業訓練的人員替客戶做品質的把關,無論是臺灣廠或大陸廠皆通過日本制品安全協會的合格認證,此乃最好的見證。
敝公司的主要客戶如下:ORLIMAR、ADAMS、LA JOLLA、RAPPORT、DUNLOP、MARUMAN、GOSEN、GET WIN、ASAHI。
目前臺灣廠和大陸廠每月最高產能可生產500000支,年營業額約新臺幣3億元。
由於2001年全球經濟衰退,使得消費銳減,不過我們仍堅持不斷研發和創新的理念,今年己見景氣復甦跡象,相信一定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高爾夫球桿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