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憶緯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5553540
傳真:(02)2555359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6之1號3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2年,織布廠擁有先進織機Vamatex與Somet各30台,年產量約7,000,000米,是台灣最專精之仿牛仔面料織造廠,產品質量也是同業之冠,不間斷的研發與創新來面對變動的市場。

全棉,交織竹結紗牛仔面料系列
經向結紗牛仔面料,雙向結紗牛仔面料,亞麻與聚酯混紡牛仔面料,燒花處理,拔染印花處理。

大提花面料系列
棉/特多隆,棉/尼隆紡牛仔小提花與大提花面料,棉/特多隆,棉/尼隆,純棉小棉花與大提花牛仔面料。

長短纖交織面料系列
市場上的牛仔面料集中於藍及硫化黑顏料,為使牛仔面要顏色能變得多采多姿,本公司引用長短纖交織的方式搭配染整技術,完成客戶所需求之彩色牛仔面料顏色,使牛仔面料顏色變化更加耀眼。

印花面料系列
交互運用燒花處理,紙轉印處理,顏料印花處理,染料印花處理,染料印花處理或拔染印花處理於牛仔效果面料與牛仔面料,而產生多層次的布面效果變化,進而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

流行產品之開發
新素材的運用,例如竹纖維、保暖纖維、吸濕排汗纖維、天絲棉等新素材,運用於傳統牛仔面料或仿牛仔面料,開發出多采多姿與高附加價值的新布種。

公司遠景

提供客戶物超所值的產品,不間斷的提供客戶新織玟與運用新素材的面料,才能與客戶共同創造出更多樣變化與高附加價值的成衣面料,而如此才能真正跟上流行的腳步,本公司在台製造業與上下游的緊密結合,不段的創新,並提供最流行性、最原創性,及最高的品質,最快速的反應服務,方能符合所有客戶的要求與滿意,祈能與我們的客戶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色織.染布.印花布、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全棉,交織竹結紗牛仔面料系列
大提花面料系列
長短纖交織面料系列
印花面料系列
流行產品之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