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5)5573966
傳真:(05)557396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317號
網址:http://www.ftc.com.tw



公司簡介

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73年4月,當時正值國內紡織品的加工製造與外銷貿易業蓬勃興起,部份業界名人及台塑關係企業之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乃共同合作投資創設,引進最現代化的設備,以專精的織布、染色、印花、及整理加工等中游技術投入,成為紡織產業結構鏈中必要的一環,享有 "忠實的供應者" 讚譽。

本公司二十餘年來,一貫秉持和諧、創新、服務、奉獻的經營理念,以品質優良的產品與服務,忠實地支持與供應下游各行各業,為人們更美好生活素質貢獻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福懋公司從事整經、漿經、併經、撚絲、加工絲、織物設計、織布、染色、印花及功能性加工等,是專業、一貫作業的長、短纖梭織布大製造廠。由於長期注重品管與創新,檢驗精密,並與世界馳名供應商策略結盟,每年參加世界聞名展示會,與客戶互助共榮,信譽卓著。選擇福懋是重視品質、取信海外客戶的象徵。
  本廠生產製造輪胎簾布、防擦布及輸送帶用基布,月產能2,200 噸,是亞洲著名的大製造廠。主要製程分為撚絲、織布、浸漬、包裝等,採用德國、法國、瑞士、日本等最先進的設備與檢測實驗儀器,進行嚴密的品質管制,以確保產品精實耐用,已普遍銷售於亞太與澳洲等地區。本公司已通過了英國、德國、美國、荷蘭、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等著名機構 ISO9002認證,產品廣受客戶信任。

  家飾織品包括窗簾、窗紗、浴簾、床被組、椅布、桌巾、毛巾基布等,採用棉、耐隆、聚酯等混紡或交織,可賦予遮光、防絨、防水、撥水、防污、防霉、消臭、抗菌、防臭、難燃防火等功能,並依流行喜好添予雙色調、雪花、多臂花等織效及印花、整理等綜效,給您的家庭環境增進舒適美觀。


‧長纖梭織布說明  福懋公司所製的聚醯胺絲與聚酯絲織品以70丹尼聚醯胺絲(耐隆 6或66)及75丹尼聚酯絲(包括陽離子可染絲)為主要原料,此外尚有仿棉絲、仿蠶絲、仿毛絲、蓬鬆假撚加工絲、銅胺嫘縈絲、超細纖維絲、混纖絲及新合纖等,其原絲細度從30~840丹尼,超細纖維單纖細度則為0.1 ~0.7丹尼; 絲種有半光、全光、無光、三角、扁平、不規則、中空、胖瘦、多微孔、圈圈、粗節、複合、超強韌等,單股至4股,以噴水式與噴氣式織布機織造,密度每英吋約180~360條,最多可印15色及多種功能性加工;由於絲種織法及加工的種類繁複,布品變化無窮,可依需要選訂或創新開發適用布材,用途廣泛。其產品與應用分述於次:

‧短纖梭織布說明  以高速噴氣式織布機或小鋼梭織布機織造的短纖梭織布,最大幅寬130英吋,採用純棉、聚胺、聚酯、嫘縈、麻、超細纖維、彈性紗、色紗等為原料,尤其所專精的交織布種,將不同紗種紗質相互混合交織,營造特殊的觸感與外觀,並賦予特性,求取特色,擴大織品的變化與流行,月產量約400萬碼成品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