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賀欣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895501
傳真:(02)268966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632巷5號
網址:http://www.hohsing.co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Professional, Efficiency, Innovalue..
賀欣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堅持以『專業效率』、『創新價值』與您共同成長。秉持以『高品質的服務』,『高品質的設計』,『高品質的產品』,乃是賀欣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一貫的宗旨,而持續的成長、長期的從事研發與不斷的投資,在產業具有實際傲人的貢獻成果,能超乎您的期盼,同時,也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核心能力
賀欣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H. S. Machinery Co., Ltd. 是頂尖的『工業縫紉機用電動機』及『工業用鼓風機』的研發製造商,專精在『伺服(微控)電機』、『感應電機』、『環狀鼓風機』領域的研發與製造能力。

我們擁有一群精英的專業經營團隊,開發領先業界的MIS資訊管理系統,並擁有卓越的機電、微電子、伺服系統、整合技術。以嚴格的品保制度,先進的試驗設備、精密的檢驗儀器,通過ISO 9000品質系統認證及獲CCC、CE、CSA、UL等認證。產品行銷歐美、中東、東南亞、大陸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ODM、OEM市場上廣獲好評,享有卓越的形象與聲譽。能提供您最優良的產品與合作開發服務,以最有效率的經營與您共同創造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風機、排風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縫紉機馬達及其周邊設備:
縫紉機馬達、伺服馬達、定位馬達、感應馬達、離合器馬達。
真空設備:
環狀鼓風機、油式真空幫浦。
週邊設備:
吸風機、空壓設備、押腳提昇器、立作業裝置、馬達開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