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風健康館)東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718648
傳真:(04)23713896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號
網址:http://www.reformhaus.com.tw/



公司簡介

自然養生概念是人類保健的時代主題,人們越來越了解從自然師法,回歸健康本質的天然保健及美容方法,並藉以提高人體健康狀況與生命機能。
自然療法,源於中國老祖宗的智慧,卻在德國發揚光大。早在1900年,德國第一家Reformhaus在德國Wuppertal開幕,至今已累積超過一世紀的養生之道。於是自然療癒的智慧慢慢遍及歐洲鄰國,發展成「天然藥妝」、「自然養生」、「有機飲食」複合養生概念,也讓歐洲人的自然醫學獨領風騷、獨步全球。

1999年,東禾生物科技(股)公司承襲Reformhaus優良的養生觀念,在台灣成立了第一家「德風健康館」,並與德國同步,推廣世界先進的「天然養生」與「同類療法」觀念,實踐國人身心健康的願景。德風健康館秉持「100%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原封原味呈現德國生物科技的最高安全、最高品質。這,就是德風健康館提供消費者「健康至上」的一大保證,帶給您世界首屈一指的健康生物科技。
所有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保健商品,均為德國及歐洲的專業藥廠。有機栽培生產履歷、歐洲政府檢驗合格證,並經過台灣衛生署的層層把關,將最新鮮、最好的世界級高品質產品交到消費者的手中。
德風健康館遴選德國最知名、連年榮獲德國國家級評選的優質廠商為您服務,其中更不乏榮膺5屆世界奧林匹克大會指定商品的最高榮譽,我們致力引進世界最高的生物科技產品,呵護您全家的健康。
德風健康館16年來深耕台灣,我們引進德國8大最具國際實力的優質藥廠,建構世界級的專業健康團隊為您服務:
德國雷博士藥廠,德國正統「順勢療法」製藥龍頭。
德國柏林生物藥廠,全球知名的德國百年優質藥廠。
德國馬博士藥廠,全球公認的草本製藥權威。
德國凱博藥品公司 獨步全球的胺基酸專業研發。
索丹博士公司,行銷30餘國,世界藥草糖之王。
美達適公司,專業運動員級營養代餐的研製專家。
葛南度集團公司,小麥胚芽的專業營養食療。
維爾聶特蜂蜜公司,引進來自黑森林的純淨極品蜂蜜。

德風健康館更擁有專業醫師、藥師、護理師提供您「健康至上」線上諮詢。
歡迎上網搜尋「德風健康館」或來電0800-829-829。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一致讚譽,德國健康科技原裝來台。從沐浴品、護膚保養品、口腔保健用品、營養品、健康食品、體內環保系列等6大項超過100項商品,提供值得您信賴的世界高品質生活。
德國原裝進口保健食品。100%薄荷油-德國百靈油、蜂王乳萃取-蜂皇純精、黑種草萃取-黑種草油膠囊、長保益菌系列、無毒牙膏-香雅潔露牙膏、天然無糖索丹糖、天然蜂蜜、手工醋、氨基酸、長效B群維他命系列、矽麗施....等數百種保健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