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治名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文慧
電話:(02)2871-4988
傳真:(02)2873333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4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迄今已有30多年歷史專營自有品牌及義大利進口商品男女鞋及配件銷售,於全省設立營業門市並在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如新光三越百貨、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等,本公司以提供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完善的售前與售後服務深獲消費大眾喜愛,並曾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鑑為消費精品獎,不僅如此,歷年來更為歷屆總統之御用商品,並榮獲我國友邦薩爾瓦多總統青睞親赴本公司參觀選購,當然也是政商名人的不二之選,所承接之公家機關單位或名間機構也有極高的滿意度與肯定。另外本公司還代理進口多項義大利品牌商品,如MEPHISTO、BOMMERANG、AMBER、CRYSTAL等,讓顧客有更多樣商品選擇。對品質及服務的承諾,用心製作及嚴選每一件商品,期望能以對御用品質的要求來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GEORGE男女鞋、法國Mephisto、義大利Boomerang、Amber、Crystal系列品牌男女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