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薇閣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盛經理
電話:(02)85027000
傳真:(02)850230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7號
網址:http://www.we-go.com.tw



公司簡介

薇閣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9 年,主要從事『精品旅館業』。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細心、貼心,一切為客設想』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精品旅館指標性品牌與領導地位。

薇閣在精品旅館的市場擁有三大價值「創新價值」、「細節價值」和「品牌價值」。這種與時俱進,不斷連結消費者體驗的產品策略,
亦是薇閣和其他產品的區隔,更是能持續引領業界,以及保持領導品牌地位與未來的核心競爭能力的主要原因。

六年前薇閣率先憑著從事建築業十多年的設計經驗,而把旅館浴室區和睡眠區面積分布的比例打破,而成為1:1,並在浴室加入更多類似蒸汽、烤箱、幻彩按摩浴缸、浴缸專屬電視等機能,把房間分成的不同的主題,讓重複消費的顧客一來再來而不生厭,更嚐試把休閒和娛樂的概念帶進客房內,例如把KTV、三溫暖、電影院做了若干程度的結合。

2007年8月在新竹成立的薇閣新竹館,耗資五億,每間客房內都有一張最浪漫的餐桌,餐桌上有燭光晚餐、水晶杯、,鮮花、、浪漫巧克力和小點心;在餐點的部份,首次與在台灣餐飲界執牛耳地,且也是台灣餐飲界唯一的上市公司-「新天地」合作,希望能將「私密頂級餐飲」的機能帶進精品旅館的產業領域,更期許此舉能再次創造「薇閣新天地」。

2008年4月在大直,耗資達新台幣十二億的大直旗艦館,一個以「Funtel」為產品主軸的概念館即將曠世呈現在世人的眼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1. 住宿、休息服務
2. 高級餐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