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6955331
傳真:(07)6955332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北嶺二路11號
網址:http://www.maicl.com



公司簡介

晟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6 年,是南台灣主要精密機械零件加工製造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其中知名廠商有美國GE、英國勞斯萊斯、日本三菱重工及國內半導體、面板設備之主要零件製作。
  本公司通過ISO 9001及AS 9100國際品質認證,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品質確保.納期嚴守.價格合理.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更於2014年成為上櫃公司,相對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跟著成長。
尤其自2008年起,本公司擴廠進駐路竹科學園區(2008年11月)後,逐年增加擴充生產線,因此對於人力資源的需求也大幅提升。其中包括工程研發人員、品檢人員以及CNC技術人員等。

經營理念
晟田的品質承諾是:
品質的保證來自全員的專注、努力及自我競賽(力求自我管理的核心)
機械業是任何科技業設備的核心基礎與價值,因為機械設備是科技業的金雞母,雖然利潤不高但不容易被打敗,不易受景氣大好大壞的影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治具及特殊量具
航太零組件
食品機械設備零組件
半導體設備零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