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小姐
電話:(03)6668978
傳真:(03)6668187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一路二之一號6樓
網址:http://www.qbascorp.com



公司簡介

誠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項目主要為開發環保性有機化學品及高科技廠結合機電、空調、消防及環保等整合系統工程設計、規劃、施工及維護之統包工程。本政策係將所有環境考量納入公司營運各個層面,我們將在保護週遭環境、公司員工及顧客使用我們的產品上來經營全球的事業,本公司承諾在環境政策中與執行面上減少危害及污染防治並持續改善;絕對的安全和環境保護是我們持續成功的必要條件,也是公司全體員工共同的責任和目標。

指 導 原 則

本公司將遵守所有環境保護法規、工業標準及優良管理範例,並以公司內部訂定的標準和程序來保護人類的健康、安全和環境。
本公司將持續評估及改善所有營運、活動及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採取行動以控制或減少這些風險及不利的影響。
本公司將鼓勵溝通,以培養各階層之環境保護管理責任並提高我們產品使用的安全性。
本公司將確保其所有員工具備充足的知識技能、資源和授權以實踐這些指導原則。
本公司支持在其能源、原物料使用及產品、廠務設計上秉持永續發展之原則。
本公司著重保護環境的原則來經營業務,並在對瞬息萬變的科學知識、法規、業務和社會需求的認知下,持續評估並改進其環境政策和計劃。

上海分公司:上海誠加機電暖通技術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園區半導體廠廠內廠務多項消防、水電、機械、環保、水處、電機、系統整合等工程服務。

◎服務細項:
․工程服務:
1、Clean Room System (Design / Installation / Setup)
2、Process Piping System (PCW) / Hook up Engineering
3、Exhaust Abatement System / On-line Monitor System
4、Local Air Condition System Design & Plan
5、Engineering System Design & Plan
6、Fire System Engineering

․維護服務:
1、System Maintenance Services
(Outsourcing ; Clean Room ; Dry Room)

․代理設備服務:
1、Local Scrubber Equipment - Korea Semiconductor
Industry Co.,
(CVD & Dry etching Exhaust gas; SiH4 ; PH3; NF3 …)

․研發及開發:
1、Cooling Tower & Heat Exchange System
多功能(去垢、防蝕、殺菌及除藻)單一添加處理劑(有機性環保產品) - HL-76系列
2、Scrubber 抗結垢劑 - HL-88系列
3、國科會計劃執行及開發

以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