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秀閣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8912166
傳真:(02)2891222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北投區光明路238號1-5樓



公司簡介

新秀閣大飯店位於充滿人文氣息的溫泉博物館旁,鄰近新北投公園,無論搭乘捷運或公車,交通便利。而著名的北投溪貫穿其間,公園內的拱橋採用厚重粗獷古樸石材砌成,春夏時分五彩繽紛的花朵點綴著大地的顏色,夜晚時分,飯店內寬廣的落地窗面對溫泉博物館浪漫燈光,更加璀璨迷人。



本飯店附有獨立日式包廂及中式宴會廳,無論公司聚餐、生日宴會、家庭聚會等,空間寬敞隱密。窗外面對的是清幽怡人的溫泉博物館與新北投公園。此外,新秀閣的餐飲和KTV或那卡西,更讓您能一次擁有多重享受。飯店內珍貴的青磺泉水,為百之百純天然溫泉與日本玉山溫泉同樣具有鐳放射能的水質,聞名國內外,尤以日本人居多,常慕名而來。在緊張繁忙的生活中,將會是您輕鬆愜意養生的最佳選擇。無論是大眾湯、個人湯屋,皆引流自山區優質的溫泉水源頭,讓您擁有原湯原汁的超質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溫泉飯店、住宿、宴會廳、聚餐、生日宴會、家庭聚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