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克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2235678
傳真:(02)2225033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22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69年,廠址設立於台北市長泰街。至1989年之20年期間以生產印製美商Barbie娃娃、日商Tomy玩具彩盒、輝瑞藥廠等客戶包裝彩盒及說明書為主要營業內容。1989年遷廠至現址,在商業印刷領域上始終「求真」、「求善」、「求美」。為了貫徹這個使命,本公司在專業技術及服務品質上不斷的精益求精,除了自國外引進高品質、高效率最新穎設備外,更擁有經驗豐富的優良技術人員,力求在精密的高科技設備及專業的結合之下,確保每一份印刷產品皆是最精美的藝術之作。

公司經營理念:
「堅持完全品質」的經營理念是百克永恆不變的服務態度,擁有這樣的用心與堅持,在印刷業與客戶心目中獲得「專業」、「效率」、及「高品質」的好評,因此讓本公司對於落實「以客為尊」的基本服務信念,更具信心。我們不懼艱辛,永往直前!向更專精領域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印製美商Barbie娃娃、日商Tomy玩具彩盒、輝瑞藥廠等客戶包裝彩盒及說明書為主要營業內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