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儒林圖書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3118971
傳真:(02)233151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1號1樓
網址:http://www.scholar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6年7月2日,包含銷售書籍,電腦軟體,相關用品的門市部及出版電腦?教科書籍的出版部。以下為本公司之簡介﹕ 一. 門市部﹕本公司除台北門市部外﹐並於民國84年在台中成立台中門市。銷售內容包含:1. 國內外各大書局之中英文電腦書2. 套裝軟體?遊戲軟體3. 磁片與滑鼠等電腦相關用品4. 職校各類教科書二. 出版部﹕本公司提供各種書籍供讀者選擇﹐無論在廣度及深度上均十分注重。 1. 電腦書籍﹕(1).各類軟體使用指導書籍﹕面對各類型電腦軟體的日新月異,本公司聘請學有專精的作者,著作各軟體的最新版本指導手冊,使讀者快速學會各種軟體。(2) .原文翻譯書籍﹕精選各類暢銷的原文電腦書籍,由專業的譯者翻譯,使讀者能輕鬆的閱讀來自國外的優良電腦書籍。(3) .各類資訊相關考試用書﹕首創題庫式資訊考試用書的先例,使讀者掌握重點之際尚可實際演練題目﹐並以考古試題達到鑒往知來之目的。(4) .電腦理論性書籍﹕提供各種圖形學?網路理論?多媒體理論等方面之理論性書籍。是許多學者畢生研究之結晶。2. 教科書籍﹕包含商職’ 家職’ 工職’ 農職’ 水產職校等類型,學校的一般科目及各科的教科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有兩大類,一是高職教課書,一是電腦書,適用於各階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