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7971236
傳真:(02)2797163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38弄24號
網址:http://www.ictgroup.com.tw



公司簡介

吉鴻電子成立於1980年,1998年為因應國際業務大量需求,遷入吉鴻新大樓,1999年通過ISO9001認證,員工人數已成長達200人以上,其中高達40的核心團隊為研發設計人員。
本公司為國際間著名之紙鈔防偽辨識系統研發製造商,跨足於銀行、遊戲機、娛樂機、販賣機、資訊平台及其他貨幣交易系統產業。是國際間知名之貨幣辨識系統研發製造商。
本公司產品為結合高科技及市場潮流之世界級產品,除持續精進技術之創新,並基於『客戶需求導向』及『市場趨勢潮流』為理念基準來反應出本公司之經營願景﹙以新思維來創造明天 – 不拘泥於現況﹚。秉持著對客戶的責任、對員工的責任,對環境的責任,及地球公民角色的責任,贏得客戶與員工的信賴。
本公司為回饋全體同仁的努力與付出,採取比股票分紅制度更直接積極的現金利潤分享制度,與全體員工共享。


專業經理人及資深研發工程師年薪可達百萬以上,並可面議 (歡迎年後上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紙鈔防偽辨識系統
硬幣接收器
電話卡販賣機
熱感應印表機
紙鈔發送機、硬幣發送機、出卡機
微電腦影像驗鈔機
請參考敝公司網站 http://www.ictgroup.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