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山化學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2312360
傳真:(02)2231242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73號2樓
網址:http://www.gremont.com.tw



公司簡介

長山化學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72年,主要營運項目以各類化學品、農藥及肥料產品之進出口為主,累積了30年的經驗,貿易網路遍及世界五大洲,銷售產品種類更超過上千種。其中尤其以硫酸銅及硫酸鋅兩項更是連續多年為台灣最大出口商。目前銷售地區以中國大陸、台灣及東南亞各國為首要,其次為澳紐歐美地區及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國。每年營業額約達美金1500萬。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品質第一、價格合理、交貨穩定、服務專業】的企業精神,隨時掌握市場的需求與變化,提供來往廠商最佳的貿易條件,30年來一貫不變的經營理念,早已獲得客戶絕對的肯定。因此在目前市場競爭激烈狀況下,業績仍連年持續成長。未來本公司除將繼續深耕於基礎化學品本業外,也積極投入高科技產品之原物料銷售領域,以求更為茁壯與進步。

我們竭誠歡迎各同業先進與我們建立起更進一步的合作關係,您所生產的各種產品,我們可以協助開拓海外廣大的市場;您需要的原物料,我們可以提供世界各地價廉物美的貨源。我們願意貢獻多年所累積的經驗與既有的貿易網路,與您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營運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肥料、農藥
主要商品服務:
以各類化學品、農藥及肥料產品之進出口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