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泓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331978
傳真:(02)2833184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5號4樓之1(捷運淡水線芝山站)〔天母家樂福對面〕
網址:http://www.alumax.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泓泰公司 創立於一九八○年。專門致力於鋁合金表面處理和不銹鋼板鏡面研磨技術及其金屬複合材料之設計、研發、製造、銷售與該類產品生產用專業設備之開發。
經多年實務經驗之累積和世界各地客戶之要求,而發展出多樣化高檔次的先進金屬複合材料產品與鋁合金鏡面板、滾塗捲材及生產上述產品之專業生產線設備,並能達到國際標準品質與先進水平,深受海內外各界之好評與推崇。

台灣泓泰公司 採用專業生產線設備週邊配套齊全,自動化程度高,所生產的產品先進,種類齊全、質量可靠,高品質標準的意識始終貫穿於整個生產過程中,從原料到成品的每個階段,都經過嚴格的檢驗控制。
我們的經營方針是『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管理求效益』,致力於高新技術的研究發展,合力同心開創出複合材料的嶄新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建築物內外牆用金屬複合板材整廠設備製造、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