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3518188
傳真:(02)235179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5號8樓
網址:http://www.omnihealthgroup.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緣起: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五月,由擁有三十多年醫療經驗的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博士領軍,結合國內外陣容堅強的醫界、資訊界、物流界、藥界與投資顧問管理界等專業經理人士共同創辦,以其豐富的實體醫療院所管理經驗,緊密結合國內外實體醫療體系與網路虛擬環境為基礎,架構出最符合國人需求、最優質、最便利的全方位健康照護體系。
經營理念:
國際厚生矢志成為『醫療產業的Total Solution Provider』,並以此為基礎發展跨領域與使用群的服務方案。我們以自營網站/系統起家、奠定了客戶服務的各項基礎與標準化作業流程,先後建置了國際厚生健康園區、聯合採購中心、醫事人員線上教育、秀傳直播網路電視台等成功代表作,近年來在各產業領域均嶄露出頭角,亦為政府獎勵補助、評鑑認證的常勝軍,不僅承接了大型的科專與示範性資訊應用開發計畫,且都成為該產業資訊化的指標。
國際厚生提供各種中大型委外服務,內容包含資訊系統開發整合、軟硬體系統整合、醫療資訊系統建置、網路行銷、醫學多媒體教育、企業e化/m化與醫療產業管理顧問…等多面向的服務。國際厚生近年來在各產業領域嶄露出頭角,為政府獎勵、評鑑認證的常勝軍,並承接大型科專與示範性資訊應用開發計畫。
公司優勢:
國際厚生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優勢在於結合實體與虛擬,它不只是醫療地球村的概念闡述,更有『秀傳醫療體系』的實體醫療院所與醫療團隊作為後盾,期待透過虛擬與實體的結合,為大眾創造最高品質的醫療環境。
公司願景:
未來我們期望經由Internet的科技,結合實體與虛擬的資源,成為更有效的Health Care Solution Platform,服務更廣泛的人群。更深自期許成為華人地區對一般民眾健康醫療網站的第一品牌,成為整合實體與虛擬醫療資源的 service provider。
主要股東:
秀傳醫院、美國新蛋Newegg.com、信東生計、永信誼實業、敏盛生物科技、大榮汽車貨運

公司辦公地址
台北辦公室:100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5號8樓
台中辦公室:407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88號10樓
彰化辦公室:500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
      505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
1.國際厚生專業的系統開發團隊,提供企業客製化與人性化的溝通介面,讓客戶享有最完備的程式技術服務。國際厚生程式開發經驗豐富,所以針對各式各樣的客戶需求,總是能提出最合適的資訊與答案,藉由嚴謹的流程規劃與系統分析,量身訂做符合客戶需求的程式系統,並齊備完整的團隊成員、完整的技術領域資源,達成開發與整合的最大力量。
2.醫事人員線上繼續教育課程製作。
3.國際厚生健康園區24drs.com資訊提供:
(1)提供每日國內外即時醫療新聞(其中包括美國最大醫療入口網站「WebMD」 華人地區獨家授權新聞)、醫療講座活動、疾病介紹及治療方法、專科醫師文章等整合醫療資訊。
(2)24drs.com網站瀏覽已達每天至少20萬頁次,也累積為數可觀的會員人數,並榮獲民國91、93、94、95年度的「行政院衛生署年度優良健康資訊網站」。
(3)提供多元線上醫療服務:預約健康檢查服務、名醫專家即時線上諮詢服務。
(4)分眾化服務:醫療新聞資訊分大眾、專業兩大類,大眾版提供一般民眾醫療保健資訊;專業版則提供專業醫療從業人員,國內外最新的臨床研究結果、各項醫藥新知。因此,24drs.com獲得許多大眾及專業人士的信賴,也讓我們有信心提供更多元的內容、更創新的服務。
(5)入口網站強力曝光:24drs.com的內容除了獲得使用者信任以外,並獲 得入口網站的認同,包括Yahoo、PChome、MSN,都是24drs.com的合作夥伴,在上述網站中,都可以看到24drs.com提供的文章。
4.網路電視台節目製作、多媒體節目製作提供服務。
5.網站網頁設計、網路廣告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