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添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2123168
傳真:(03)212316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1段99號
網址:http://www.weipong.com



公司簡介

台湾总公司凭着30多年在水性开槽印刷机整厂设备的专业知识及经营理念,以及针对国内市场大量的需求,不惜投资大量的人力及物力,于2004年成立扬州伟鹏机械有限公司,总额美金600万元。工厂土地:20,000平方米,厂房使用面积:5,300平方米,主要业务为高速精密水性印刷开槽机,水性印刷开槽糊盒记数机,水性印刷开槽模切机、瓦楞纸板生产线以及纸箱生产线等整厂设备机械之制造、销售、服务。
  伟鹏公司员工,由台湾一批具有15-20年丰富经验和高度训练的技术人员以及挑选国内优秀的技师所组成的团队。从开发设计到售后服务,均采用先进的研发理念和24小时的客户咨询,所采用的加工产品,都是透过合格的筛选及品管控制,经由传统和高科技的技术整合,呈现给客户最完美的品质。
  为了迎接纸箱工业日新月异的挑战,伟鹏公司时时刻刻督促自己不断创造新特色,新技术以及新设备以达到顾客满意为宗旨,为客户带来最佳的利润,期待在国内成为印刷业的领先者进而以销售全球为最终目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水性开槽印刷机整厂设备的专业知识及经营理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