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友仁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7106327
傳真:(07)389603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246–1號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8年

經營理念: 上友仁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8 年,坐落於高雄市三民區,主要經營項目為自動化機械設備之開發、設計 、製造生產至銷售。另外還包括風扇/電動汽車馬達等自動化生產設備設計研發及電機自動測試機、電機自動裝配機之組立、加工、製造及安裝等業務。

本公司著重於自動化機械之開發與創新技術,所生產之機械設備也頗受業界肯定與廣泛使用。在當今科技普及的工商社會中,本公司具有相當的潛力與發展空間。

經營理念

「客戶至上」在科技進步的時代,思考建立「以客戶為中心」的組織並不容易,可以將所有的人當成你的客戶,卻只有能主動了解客戶及提供符合不同客戶的需求的企業能創立顧客的價值。如何主動了解客戶及提供符合不同客戶的需求正是上友仁公司不斷在思考的問題,許多企業老是把「客戶至上」這四個字,掛在嘴邊,卻不知道如何了解客戶的需求。

上友仁公司將客戶的訊息看成重要資訊,包括客戶的寶貴建議、客戶抱怨的正負面意義與價值等,都是公司的重要資訊的來源。如何將這些重要資訊整合成有效的訊息,是上友仁公司的目標,也是掌握產業未來趨勢的資訊來源。

在一個生產製造過程中,有許多的作業流程及許多報表的填寫,這些包括了訊息回報、工令單、研發生產紀錄、加工進度紀錄等,以至於造成作業上的緩慢及重複作業等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及增加公司效率,還有未來資料量日益龐大,因此採用E化作業流程來解決公司目前及未來將所面臨的問題。

藉由資訊科技的協助,透與學術的合作進行流程改造,將公司傳統的作業流程改造成為一個資訊系統為導向,並建立企業內部的網站,經由這個集中化的網站,員工可以有效地交換知識、訊息、以及文件,包括分享文件庫、名單等。透過協同辦公系統等應用,再造企業流程,實現了企業運營管理的網路化、智能化和內部資訊的共享應用,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更能夠主動的提供客戶所需要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1.電子自動化機械設備
2.生產設備連線整合
3.模治具開發計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