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登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9191333
傳真:(02)8919133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1號5樓
網址:http://www.raritan.com



公司簡介

美商力登成立於 1985 年,是 KVM 業界的先驅,也是企業級類比式與數位式 KVM 切換器、序列操作台控制、遠端存取以及集中伺服器管理解決方案領先全球的供應廠商。 力登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可以讓各種大小規模的企業監視與管理數百台電腦、伺服器及其他網路裝置,同時大幅降低硬體、能源消耗、實體空間、安全性以及人事等方面的成本。 力登的 KVM 技術可以讓企業隨時隨地存取、控制並管理電腦、伺服器及其他裝置,減少停機時間並且大幅提高生產力。

今天,經過將近二十年的獲利成長與技術創新,力登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超過 50000 個資料中心控制數百萬台伺服器,有從全球企業到家庭辦公室的使用者。 我們的產品有彈性、容易擴充、可靠、非常安全、容易設定,也很容易使用。 力登的客戶包括 IBM、Intel、JP Morgan Chase、Microsoft、美國郵政總局、NASA... 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無論您的企業規模是小公司或上至大型企業,由力登的產品所創造出的強大解決方案都能協助您提高服務等級、花費更少的時間於解決問題,並將焦點放在能讓貴公司增加更多價值的活動上。

您所信賴長達20年以上的安全遠端存取KVM和序列操作產品,現在已成為能簡化IT作業的創新套裝服務管理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易於購買、易於設置、易於使用,全已上市並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力登的服務管理架構新產品類別– 以安全、遠端的In-band和Out-of-band對伺服器和IT裝置的存取方式,結合了系統、網路及預先安全管理功能,是目前業界中僅有的獨特解決方案。

此架構含有兩大層面:力登的CommandCenter管理產品和傳統的存取控制產品系列。協助讓您的IT工作人員無需離開座位,也能在問題發生衝擊服務層級之前,確認及修復問題。

CommandCenter管理系列產品包含集中化、系統、網路、應用程式和安全管理的設備,同時還有安全閘道能夠集合管理in-band和out-of-band的存取。

存取和控制系列產品讓IT管理員能隨時隨地以滑鼠點選控制、BIOS層級控制和堅固安全的方式,透過一台KVM切換器或序列操作伺服器來管理多種裝置(伺服器、交換器等)。

我們的模組式架構讓您能建立一個適合貴公司現有結構的解決方案,而非逆向構思。我們的產品不但能夠獨立運作,同時也能完美的依照貴公司的成長所需而擴增整合,確保貴公司每年的企業投資報酬率。所有的新產品都能與過去的產品相容,以避免頻繁的更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