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849730
傳真:(02)270834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7號20樓
網址:http://www.ckgroup.com.tw



公司簡介

建國工程創立於1931年,80年來承建過石門水庫水利工程等國家重大建設。2010年承建由國際知名荷蘭籍建築師法蘭馨.侯班(Francine Houben)設計的南臺灣地標「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以多項全臺首見的建築工法,展現出建國工程在工程技術上卓越領先的能力。



建國工程事業版圖跨足兩岸,擴及營造、礦業與混凝土。目前在工程營造領域共有16案在建工程,專精於現代化精緻住宅;在礦業領域共擁有6座石灰石礦場,在人力、技術專業、機械使用、維修與安全,以及環保綠化上都是兩岸首屈一指的礦山經營專家;建國於中國大陸共擁有5個專業混凝土廠,是華東區最大的混凝土生產企業之一,並入選2010年「中國商品混凝土企業十強」。



建國工程是一個長期默默耕耘、穩健成長,堅持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首要任務的上市公司。建國鼓勵員工參與公益事務,以同仁在營建與工程管理上的專業能力,協助改善非營利組織與公益團體在營繕上的需求,並將人文關懷與服務弱勢的企業文化,落實到工作與生活中。建國重視員工的職涯發展與專業能力的鍛鍊,透過輪調制度與任務調派制度,使同仁適才適所並發揮高效的專業價值。



在2012年5月第496期《天下雜誌》「2011年五百大服務業調查」中排名第139名,在工程承攬業中排行第7名。《工商時報》(2010 / 07/ 25)等媒體稱建國工程為「營造三雄」之一。憑藉著精良的施工品質、良好的顧客關係與專業深耕的技術團隊,建國工程以提供最佳的業務品質並追求企業穩健成長為經營原則,在環境營造與資源開發的領域中,成為持續提升附加價值的專業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事業
2012年在建工程共17案,包含
精緻住宅 尚華仁愛、基泰微風、嘉新政大花園、德杰FLORA、湛然新天地
中興社大樓、信義18、華威八方、德運民生
商業大樓 台南置地廣場
科技廠房 翔達基、宏達電、華儲高雄
公共工程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松山國小、前金郵局

採礦事業
2012年共有8 個礦場,包括
宜蘭冬山礦場、四川珙縣礦場、雲南臨滄礦場、湖南婁底礦場、貴州遵義礦場、廣東龍門礦場

混凝土事業
建國亞洲是華東地區目前最大的混凝土生產企業之一,
共擁有 5 個專業混凝土生產工廠,包含
昆山建山廠 蘇州建華廠 無錫建邦廠
揚州建雍廠 南通建誠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