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于小姐
電話:(03)5641539
傳真:(03)5785708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力行一路1之5號
網址:http://www.kingston.com/taiwan/



公司簡介

Why Choose Kingston?

The Best Memory in Your Life


遠東金士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金士頓科技總公司創立於1987年,座落於美國加州橘鎮(Orange County)的芳泉谷(Fountain Valley),目前全球共有四個製造廠分別設立於美國、台灣、馬來西亞及中國上海,主要供應半導體製造商OEMs(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生產製造及滿足一般消費者的記憶體擴充和升級需求。目前,金士頓科技所提供的全球網路行銷系統遍及美洲、亞洲、非洲、澳洲及拉丁美洲,涵蓋全球3,000多個據點。為縮短IC產品的生產週期及針對高速記憶體的測試需求,在2000年分別在美國成立了Payton Technology 及Advanced Validation Labs, Inc.兩家公司,提供客戶最快速及完整的服務。金士頓相信企業合作關係的重要和價值。事實上,金士頓企業價值觀核心之一即為合作。這些年以來,金士頓已經建立起在產業裡的整體合作關係。Apple、Dell、HP、Hitachi、IBM、Infineon、Intel、Microsoft、Nanya、Rambus、Samsung、SGI、Sun、Toshiba、ViewSonic等合夥公司都對金士頓的成功有相當的助益。



自創立以來,金士頓科技一直維持著快速穩健成長。在1992年,金士頓科技被美國 Inc. Magazine選為全美私人企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金士頓1997為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 Magazine)評選為年度風雲公司。並連續五年被財星雜誌問卷票選為全美最佳福利企業 1998 ~ 2002 (The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由於全球同仁不斷的合作努力,金士頓也不斷地受到外界的肯定,在2003 ~2004當中,金士頓科技共獲頒下列殊榮:

# 入選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美五百大私人企業排名178 (Forbes 500 Top Private Compan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 iSuppli 評等為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 全球最大PC供應商戴爾電腦頒發 『綜合供應商最佳整體表現獎』

# 中央處理器國際大廠AMD指名『最佳合作伙伴』

# 榮獲美國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頒發 『Excellence in Fairness』

# 榮獲CRN測試中心頒發記憶體產品類『Ultimate Custom Solutions』

# PC Magazine / PC Shopper / PC Week 三家雜誌票選年度風雲記憶體產品第一名



金士頓科技公司看好亞太地區的半導體產業的市場潛力,分別於1997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設立製造研發中心,2000正式將原本設在美國加州總公司的亞太業務部遷移台灣,使位於新竹的遠東金士頓從此成為具生產,測試、業務和行銷的全方位統籌總部。以往由於時間及地理位置差距而造成的種種不便將因亞太營運總部的成立而得到解決。使金士頓更能落實Turn-Key服務的經營理念,提升在亞太區的競爭力及加強金士頓品牌形象,使產品能像在美國及歐洲一樣,逐步成為區域內的第一品牌。1999年,遠東金士頓在台灣以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內,擠身天下雜誌1000大企業之列,並以674.75的高成長率獲評為成長最快速的前五大企業。2000年,遠東金士頓成長至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前300名之列,且晉升為成長最快速之第二大企業。由於需求不斷增加,為了提昇產能,遠東金士頓於2000年擴增新廠,一方面積極導入新的產品如Compact Flash Card、SD Card、MMC Card 及隨身碟等,另一方面不斷改善製程,使良率及產能領先同業,目前員工人數約600人,在1000大製造業的排名也挺進前100名之列。



除了業績表現亮麗之外,Kingston 總是將員工的價值放在第一位,全球各地金士頓公司,走進大門便可看見斗大的海報清楚的將的中心價值標示出來:RespectLoyaltyIntegrity and FairnessFlexibility and AdaptabilityInvesting our employeeHave fun 董事長John Tu更是清楚地道出:〝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roducts; people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profits. Kingston is a family.〞在Kingston family 中我們不但重視每位同仁,更將這種關懷延伸至我們的供應商及客戶。



遠東金士頓對員工的照顧一向不遺餘力,也不斷的改善福利措施,期使所有的同仁受到最佳的照顧,並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與金士頓一起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金士頓科技 (Kingston Technology Company Inc,) 為全球記憶體模組(Memory Module)最大製造公司,業務項目為設計和生產記憶體產品應用於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工作站、路由器、雷射印表機、數位相機、PDA、MP3等電子相關設備,產品超過 2,000 種,支援系統9,000套以上的系統,集團年銷售業績超過40億美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