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富美家股份有限公司(Formica)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5151017
傳真:(02)251619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8之70號6樓
網址:http://www.formica.com



公司簡介

富美家公司為一跨國性企業,於一九一三年由Herbert A. Faber 及Daniel O Conon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成立,至今已有近九十多年的歷史。現不僅在全球歐、美、澳等地設有分公司及生產單位,同時更重視亞洲地區的發展。截至目前,在亞洲地區已有八家公司、三個工廠,行銷據點遍及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地。

對於富美家而言,所有成員絕不以現況自滿,我們不單針對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深入了解,提供最好的產品與高品質服務,同時為因應市場的e化趨勢,對內部的軟體規劃及硬體設備更是不斷更新,故除了能提昇社會大眾居家的品質,更能賦予每位員工一個不斷成長茁壯的工作領域,以達雙贏的局面。

欲深入瞭解富美家請至:http://www.formica.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金屬建材、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富美家的產品為表面裝飾建材,如美耐板、人造石、地板、木皮、金屬板及抗倍特板等,廣泛運用在傢俱、隔間、廚俱、火車、汽車、櫥櫃、船舶、電梯等方面,為表面飾材的領導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